科目三掉头压线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掉头压线直接就是不合格了,科三路考时的注意事项:

1、起步一挡慢抬离合、半联动、防熄火,挂二挡后慢抬离合防抖动,慢车道,停车一挡,掉头一挡,转弯二挡、右转右直接转到慢车道、左转左马上变到慢车道;

2、路口张望,注意停车避让,红绿灯,朝哪边转向行驶要先提前打转向灯、看反光镜、确认安全后再打转向盘、转向行驶,转弯让直行。正常行驶最好放4挡,换挡前离合要一踩到底,不要挂错挡,加挂只能逐级挂,减挂根据速度可越级减挂,踩刹车时万不可错踩油门;

3、要到点减挂挡、不可早挂,未到点踩刹车要轻、到点加重。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线行使如果车身是倾斜的时候但是很快修正扣十分,如果不能保持直线,甚至压线变换了车道,直接扣100分,直线行使的时候,身体坐正,握好方向盘,眼睛平视前方,通过后视镜确认车身是否倾斜,修正角度不能大于5度。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驶证,科目三属于大路考考试规则,车轮不能压路边实线,压实线考试不合格,车轮可以压虚线,但是有时间限制超过10秒,没有离开虚线的考试不合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