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房车有什么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睿欧房车优缺点如下:

1、从定位上来说,途睿欧本身就是专门为社会上的商务人士、创业小老板等等精英团队而存在的,超大空间是它打入市场的一把金钥匙;

2、拥有4976毫米、2032毫米、1990毫米的长宽高,同时轴距也达到2933毫米,不管是车高和车身长度都超同级别车型10%以上,基本上可以随意载人、载物了;

3、不过从价格上来看,19.69万-22.39万的区间,在国内同级别MPV当中, 属于价格比较高的,这样可能是直接导致销售不高的原因。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在国内可以说是没什么名气的车型,而且在路上见得也不多。我最想不通的就是福特硬是把一款定位MPV的车型,设计的跟注重载客能力的小巴车一样,高大的车顶,短小的前脸,说实话像是一台缩小版的依维柯。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睿欧作为一辆中端MPV车型,性价比已经很高了,虽然长得有点像大通G10,但是我感觉看起来比大通G10大气一点。就拿行政版来说吧,车身长4960mm、宽2032mm、高1990mm,较传统MPV宽8%和高12%,缺点是价格方面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