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7座商务车试驾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7座商务车试驾感觉如下:

1、首先来讲,品牌就是金杯和福田不能比拟的。发动机是五十铃的柴油机,省油皮实耐用,修车成本低;

2、如果是金杯的话,跑相同的距离,油耗差距会很大。如果预算在10万块左右的话可以买个全顺6座的,新车价格是11.99。高压共轨的发动机;

3、现在搞促销这款车,客运版,后面又有足够的空间拉货。是个不错的选择。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试驾还不错,空间大,福特全顺七座高顶长轴内部尺寸,长5782mm , 宽 2374mm ,高2590mm ,轴距2933mm ,整备质量 2265kg , 座位数7个,油箱容积80L,满载质量3550kg。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蛮好的,七座的有福特经典全顺和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经典全顺:汽油,柴油福特经典全顺短轴车长4.66米 座位6-12人。福特新世代全顺:08款V348新世代全顺:汽油、柴油08款V348新世代全顺短轴车长4.86米,座位6-12人。(可选中顶-底顶)08款V348新世代全顺长轴车长5.78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