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6座试驾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6座试驾感觉还行吧:

1、首先来讲,品牌就是金杯和福田不能比拟的。发动机是五十铃的柴油机,省油皮实耐用,修车成本低;

2、如果是金杯的话,跑相同的距离,油耗差距会很大。如果预算在10万块左右的话可以买个全顺6座的,新车价格是11.99。高压共轨的发动机;

3、现在搞促销这款车,客运版,后面又有足够的空间拉货。是个不错的选择。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感受还是蛮好的,舒服。车型从6到17座都有,长度分为短轴,长轴,加长轴。高度分为低顶,中顶,高顶。福特经典全顺:汽油,柴油福特经典全顺短轴车长4.66米 座位6-12人(可选中顶-底顶)福特经典全顺长轴车长5.44米 座位14-15人(可选中顶-高顶)。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车身小于6米可以挂蓝牌,C1照,九座以下含九座,你非要挂黄牌也可以,迈巴赫有款轿车,车身超过六米了,C1照居然开不了,上次看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