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6座国六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6座国六暂时还没上市,福特全顺6座属于商务车:

1、商务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一般为5-7座;

2、全顺商务车采用了木装饰板,车内地毯柔软厚实,脚感极佳正、副驾驶座之间设有一个木制冰箱带有可制冷可加热的冷热杯座。各种公务设施一应俱全,车载电话,可接驳笔记本电脑、传真、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配上座椅桌板,使得车内更象一个办公室;

3、中间两个座椅可以进行180度的旋转,加上后排的可放倒的做垫茶几,完全可以在车内召开一个四人的小型会议,同时又不耽误日常的办公。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6座国六暂时还没上市;全顺是江铃福特的一款合资轻客车,用途很多,家用、货运、客运、商务接待都可以,6座版一般是家用或者商务接待,货运大都是3座 。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6座国六暂时还没上市;全顺6座是小型客车。全顺6座(非加长版)汽车车长4.66m,内部空间还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