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urus的油耗其实不算高,百公里也就12L左右。兰博基尼urus这款车:

1、从外观上看,它不仅大量参考了以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也变得更加激进,比如锐利的车身线条,使它看起来更具进攻性,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2、在尺寸上,其车身为5112/2016/1638mm,轴距为3003mm,在动力上完全超过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3、动力方面,配备4.0T V8发动机,650马力,850牛米参数,与8T变速箱匹配。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消耗量:12.3L,如果油价是6元,用6元×12.3L=73.8元。也就是100公里,总共需要73.8元。再除以73.8等于0.738元。所以每公里只需要7毛多,但兰博基尼踩个油门就不止这点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urus官方发布的消耗是12.3L,这样看起来还是比较高的,但是能买得起这款车的人,当然也不会在意这点油啦。兰博基尼第一款SUV车型乌拉斯在国内正式发布,作为兰博基尼,搭载4.0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是目前加速最快的SUV之一,并在该车在全球首发时正式宣布,它对中国的建议售价为3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