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汽车下乡新政策出台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汽车下乡新政策出台了:

1、2019年新哈佛H6最高补贴16000元,新哈弗H6轿跑智能版最高补贴15500元,哈弗F7最高补贴15500元;

2、哈弗H4最高补贴10000元,哈弗F5最高补贴10000元,哈弗H2创意版最高补贴10500元;

3、2018年哈弗硫化氢最高补贴7500元,哈弗M6最高补贴9200元,2018年哈弗H6运动版最高补贴28000元。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台了,3排量以下的车,农村户口买车能享受国家一次性补贴,从1月20日开始实施,不过补多少是政府说了算,但肯定会给补助。农村户口买车不需要手续,就是缴税时在税款上再减免一些,也就只有补贴。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就出台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在十年前如果农户家里购买了摩托车算是富裕的,但十年后的今天,就不能相比了,现在在农村买得起小车才算最有面子的。但你就算又实力买车,也不要忘记拿补贴。2019年想买车的农户注意,汽车下乡新政策最高能补贴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