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出租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出租价格是短租5千到1万每年,长租5万左右,公司过户10万以上:

1、租赁平台安全性是首要关注的问题,正规平台可以坐享收益,反之则带来各种不必要的麻烦,得不偿失;

2、有财产风险,租北京车牌会把自己购买的车辆放在出租方名下,这笔财产存在两个隐患,一是出租方二是出租方如有外债,可能会被判给出租方的债主;

3、租赁价格问题,曾经有在4S店租赁过车牌的客户,出现过4S店中途涨价的问题,如果没有完善的体制跟合约,很难约束对方,并且跟4S店签订的合约往往不跟出租方见面,增加了双方的风险。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车牌短租5千到1万每年,长租5万左右,公司过户10万以上。根据车牌出租的年限不同价格也不同,租期通常为短期1-5年,长期20年,一般租用时间越长价格越实惠,分为个人交易价和机构交易价,机构交易价比个人交易价格略高,机构会从中收取相应服务费。具体也根据车牌所有人的质量而定,随着市场行情波动每半年价格会有一次调整。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车牌出租价格是短租5千到1万每年,长租5万左右,公司过户10万以上;一般租车牌的时候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当事人双方签订租赁北京车牌协议,之后双方按照协议约定进行;第二种是当事人双方签订租赁北京车牌协议后,再去车管所进行抵押备案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