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功率下降怎么回事宝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发动机功率下降的原因:

1、供油问题,这里要重点检查燃油泵宝马车因为燃油泵问题导致发动机报这个故障另外喷油嘴否工作正常喷油雾化喷油嘴否有泄漏等作为次重点检查其他供油相关部件引发功率降概率可以最后检查或检查;

2、点火问题,点火过迟火花塞损火花塞积碳油污或烧蚀火花塞电极间隙过分电器离心点火提前装置角度够真空点火提前装置对点火提前角改变符合要求等都有可能造成发动机功率降这里边可以最先检查火花塞否积碳损然后检查点火正时最后再检查其它问题;

3、发动机增压压力过,这个原因也今天要重点说明因为在宝马车型中导致发动机异常功率降发生概率面就具体说说导致发动机增压压力过原因。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辆宝马X5 SUV(配置N55发动机),车主反映该车在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有时会点亮,且仪表盘上显示的信息为“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缓慢提速时,车速可以达到135 km/h,但在车速达到85 km/h左右时,急踩加速踏板,发动机故障灯便会点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时间太久的问题发动机做功输出动力就是靠活塞。活塞是在气缸里运行的。活塞和气缸之间有活塞环和缸套互相摩擦。它们之间有润滑油作密封。但经过多年运行之后,活塞环和缸套之间难免会慢慢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