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警示牌怎么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放三角警示牌的方法:

1、如果在白天阳光好的话放在车的后面100米到150米,如果是夜间好的话必须放在150米以上;

2、由于夜间行车视野不好,所以需要较长的制动距离,在放置时必须向外反光;

3、警告标志必须设置在车辆所在的车道上,最好设置在车辆的左中位置,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驾驶。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应该在来车方向50米以外设置警示牌;在高速路上应该在100米外设置警示牌;特别注意一些特殊情况,比如说,下雨天或在拐弯处,一定要在150米外放置警示牌。 这样才能让后方的车辆及早发现,夜间车辆出事时,摆放警示牌尤为重要。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注意三角警示牌的摆放。根据交规规定,常规道路,应放置在车后五十到一百米处;高速公路上要延长至车后150米处,如遇能见度比较低的雨雾天气,要增加至车后200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