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手机支架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手机支架的安装方法:

1、支架和出风口固定脚准备好;

2、在手机支架的背后会有一个连接支架和固定脚的的固定旋钮,将该旋钮轻轻扭开;

3、把固定脚放进去与支架的卡口,然后旋紧旋钮,尝试一下能否拔出以免安装之后不牢固导致的脱落;

4、择合适的出风口,按压固定脚上的弹片,完成固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支架和出风口固定脚准备好,旋开支架背上的旋钮,把固定脚放进去,旋紧旋钮,万事俱备,走起,选择合适的出风口,按压固定脚上的弹片,完成固定,这么简单就搞定了。如果长时间开车的话,可能还需要安装固定支架。用法也很简单。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手机支架基本上都是直接夹在空调的出风口。方便单手操作的,如可以一只手驱动一只手操作手机屏幕(主要用于搜索导航),要抓得紧很牢固防止手机摔倒(至少不要考虑拿手机的风险),其作为一个简单的手机支架,观看视频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