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门锁打开技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门锁打开技巧:

1。锥子撬开。找个锥子,仔细观察一下钥匙孔,一般在门把手尾端有一个位置和钥匙差不多大小的装饰件,撬开即可。

2。铁丝开锁。铁丝开车门锁,这是锁匠师傅和汽车维修师傅使用比较多的开车门锁方法。

用毛巾裹住一字螺丝刀后插进车门的缝隙中,把货车的车门撬开一条铁丝可以进入的空隙。然后把准备好的铁丝,从撬开的空隙中伸进货车的车厢内。最后,用放进货车车厢内的铁丝,勾动车门锁的防盗开关,就可以轻松把货车车门锁打开。

3、透明胶带。透明胶带拽车窗玻璃方法,虽然会对车门的玻璃升降器有损坏,但是在情况紧急的情况下,也可以临时解决货车车门打不开的问题。

我们只需要把透明胶带沾满车门玻璃后,使用蛮力向下拉动就可以快速把车玻璃降下,实现取出货车钥匙的效果。

4、开锁服务。如果尝试以上方法,不能自己成功把货车车门锁打开,建议还是求助专业的开锁师傅,上门提供货车车门开锁服务。只不过找开锁师傅时,尽量选择正规的备案的人员。并且由于货车车门锁的内部结构比较简单,技术性打开的过程不会存在太大的难度,所以收费也不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