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违章查询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查询驾驶证扣分情况:

1、还是登陆当地的交警网,然后点击驾驶员信息查询;

2、按照系统提示,先输入驾驶证号码(也是身份证号码),然后输入挡案编号(在驾驶证副证的右上角),点击确定;

3、你的驾驶证信息就显示出来了。其中就有扣分情况和扣分原因、驾驶证年审日期,发证日期等等都一目了然。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扣分查询可以通过上网查询,详情可以上全国驾驶证违章查询网。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搜索引擎上查驾驶证违章查询,你可以搜交管12123,也可以上违章查询网——车务查询网查询,一般输入驾驶人的身份证号和挡案号就能查询出来,你不放心的话还可以去交警队去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