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驶证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汽车驾驶证的流程:

1、首先报名,体检,然后驾驶学校通知你考试,你需要报名的话,如果没有熟人推荐,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驾校的排名和评分,作为参考;

2、在科目一之后是科目二,科目二是驾驶考试较难的一个项。现在大部分地区是五个考试项目,五个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拐弯、曲线行驶;

3、然后是科目三路考,全是电子监考的,但旁边会有一个监考员;

4、最后,还有科目四的考试,科目四和科目一是理论考试,很简单,多刷题就好。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向车管所提出申请办理考驾照的业务,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和身体条件的证明,等待车管所的审核,审核后,符合条件的,按照车管所的安排去参加学习和考试,考试合格后,应参加颁证宣誓仪式,领取驾驶证。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了解一个驾校,然后可以了就交费,之后会拿到一本书,考科目一用的,理论考试过关后,到驾校自己的场地练科目二,之后是科目三,也就是道路实际操作,这关是在道路上练的,之后是科目四,也是理论,过了之后你就可以拿到驾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