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三考试技巧上车启动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技巧如下:

1、速度慢一点,25码以下从3挡换到2挡都没问题;

2、红绿灯前要早点减速,以免你快到了停止线前,变红灯,有点手忙脚乱,不要想着冲过去,另外,红绿灯闪的时候,一定要停车;

3、万一中途熄火,一定要记得挂空挡再打火,注:熄火一次扣十分,再次出现,扣一百分;

4、靠边停车一定要一直开右转向灯,直到考试结束:一种是听到语音,考试合格!一种是考试不合格,然后会报扣分项目;

5、重中之重,没去模拟的人肯定不知道,考试结束停车之后,就是你确定你的位置停好了,要一直踩着脚刹,把手刹拉起来后,再挂空挡,听到考试合格后再松脚刹,否则系统容易出问题,当然,你没出问题的,你运气好。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意休息,考试前的自我调整,影响心态的就是休息了。每天练车很疲惫,因此更要注意休息,一定要保持三餐正常,睡眠要充足。才能在第二天考试时轻松上阵,保持好心态。一定要根据考官要求来做出相应的动作,看清楚路况,面对考官,也就二点真经——听话,让你干嘛,你便干嘛。保持安静,不要说话。千万不要挑战考官的脾气,你会吃亏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车找个好教练比什么都重要。高素质并不代表高水平,熟练的驾驶技术并不代表能当好教练。只有高水平的教练才能带出高水平的学员!跟我学车能让大家体会人车一体理论的正确性。严格的教学规范、独创的“双定”教学法与边讲边练程式化的训练方法,培训出高水平的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