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脚垫老化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脚垫老化会出现有明显抖动,特别是怠速的时候,会影响车身发麻或换挡时有顿挫感:

1、首先看发动机有没有一头沉的现象,再者就是深踩油门踏板时踏板抖不抖;

2、一般机脚垫不坏,最多胶套老化开裂。可以进行更换,不用拆发动机;

3、发动机抖动大,要看看是不是气室门油封漏了,或是水泵漏水什么的,一般是进气系统不通畅;

4、3到4年以里的车辆,一般不犯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胶垫坏了会影响车身发麻或换挡时有顿挫感。汽车机脚垫的作用:保护主地毯:汽车脚垫可以保护车内主地毯不被过多得摩擦、损伤,而且还能保持车内环境的干净、整洁,这样,车主的心情会更好, 更能专心驾驶。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机脚胶损坏的同时,车辆会伴随一定的抖动现像,而对于V型发动机因结构不同、发动机运转更平顺可抵消一部分振动,可能感觉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