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脚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的就300块钱左右:

1、汽车脚垫的材质是决定了汽车脚垫的耐用性,影响着身体的健康,至于什么材质的脚垫好那要看你对脚垫的要求了;

2、脚垫材质主要有所以广大车主在选择汽车脚垫时,应当选择具有多层优质 环保、减震隔音材料的汽车脚垫,这样不仅健康环保,而且脚感舒适;

3、市面上的汽车脚垫按材质主要分为:拉菲丝丝脚垫、拉维丝脚垫、PVC脚垫、橡胶脚垫、全包围脚垫和皮革脚垫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脚垫按款式和材质的不同,价位也是不一样的,最低有几十块钱的,最高有上千块钱的。 汽车脚垫建议还是选择全包围的,专车专用,贴合好,安全不走位; 全包围汽车脚垫的价位大概在300-600元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一般价位500左右,如果稍微好一些的1000左右; 哪个比较好的话,当然是全包围双层丝圈脚垫好了。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用的最多的,就是全包围双层丝圈脚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