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过户大概要200到800元之间,具体如下:

1、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2、二手车最低过户费200元,最高过户费800元,其中200元以下过户费1.0L,1.0L-1.9L过户费400元,2.0L-2.9L过户费600元,3.0L及以上过户费800元;

3、但是随着各地的相关政策文件的波动性也不小,所以可能会有一点差距。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各地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需要的费用:1。过户费用:按车辆评估价的0.5%收取,由买卖双方共同协商承担2。车辆评估费:一般180元3。验车费:一般80元。估计就只有这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