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灯开关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灯开关大概要50元:

1、汽车的制动开关就是一个触点开关,安装在制动踏板上方,当脚踩下制动踏板时踏板向下运动,触碰制动开关,制动开关内部触电接触通电,然后制动灯就点亮了;

2、看到车子制动灯点亮(刹车灯)就说明驾驶员在踩刹车了,给后面行驶的车辆一个减速的信号;

3、制动开关就是把驾驶员的制动动作转变为灯信号。驾驶员在踏制动的时候,一般的在踏板上方有一个制动开关,踏制动时开关放开,制动灯得到电源,灯亮。还有用电脑控制,不过也得用制动开关传信号。还有气压控制的,还有本身就是无触点电子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元左右,刹车灯一直亮的原因: 汽车刹车灯的开关出现故障,导致灯一直发亮 汽车系统线路短路导致刹车灯泡一直发亮 汽车的刹车片被磨损到了极限 汽车缺少刹车油 汽车刹车灯一直亮,为了安全出行和后车驾驶员行车舒适性,应该即刻解决问题。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来说一个开关的话,在外面的维修店也就四五十块钱左右的,杀车灯开关装在杀车踏板上面(如果是气刹车可能装在气刹泵上)倒挡开关装在变速器上(两根线如果有三根线的则是迈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