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螺丝生锈了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螺丝生锈了的拆卸方法如下:

1、首先,把螺丝表面清洗一下,特别是有锈迹的地方,方便拆卸。车管所发放的防盗螺丝盖一般是钢制的,一般的无损撬开比较困难;

2、需要找一把小字螺丝刀,戳到螺丝盖下面挑,主要是有压边做卡口的位置,但要看运气的,运气好的话,你可以拣松一两个卡口,然后再伸进松的缝隙里,稍微用力向外面一撬,就可以把盖子撬下来;

3、用一字螺丝刀撬不开的话,可以使用电钻,在螺丝盖上转一个孔,然后用钳子把孔切得更大,再把十字螺丝刀拧进孔内拧螺丝,就可以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牌照防盗扣是一次性的,要是卸掉就只能是破坏性的拆掉,具体如下:

1、用角磨机,把螺丝上面的扣盖切开,切成十字形的口子,然后就可以把螺丝刀伸进切好的口里面,把螺丝松开,牌照就拿下来了;

2、还可以用电钻把防盗扣钻个洞,然后就可以用螺丝刀把里面的螺丝卸下来;

3、螺丝固定好以后,到附近的修理部购买防盗扣盖,一套是8个,大约20元左右;

4、如果是是牌照架(和牌照是分体的)生锈,上装饰店从新购买即可,10-20元钱。如果是牌照本身的边框生锈,哪得去车管部门申请新牌照了,不同地区可能价位有所不同,一般在80-100元,但时间可能要长一些,1-7天不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字起如果弄不下来,就直接用老虎钳子拔出来,重新上螺丝的时候可能在旁边继续拧进去,不必担心在原孔上,因为牌照框固定处设计是长条,不是圆点,所以可以左右偏一点,同样上紧螺丝固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