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评测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敞篷评测如下:

1、宝马4系敞篷车继承了宝马轿跑车的优良传统,短前悬、流畅的腰线以及经典的Hofmeister-Knick(霍夫迈斯特弯角)组成了漂亮、动感的外形,同时最新的下沉式车头设计、侧面倒“L”型进气口又带来了新的动感元素;

2、前脸采用了3系的设计理念,头灯与隔栅连为一体,但在轿跑车上新的头灯造型更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到隔栅,隔栅则变得更具立体感;

3、一体式前保险杠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新3系,但精细化处理后的视觉效果更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我个人建议硬顶(不敞篷)的车,因为敞篷是需要专门清洗的,清洗敞篷又成为了一笔开消,而且敞篷车时间长了可能会漏水。虽然敞篷车开着可以兜风。但还是建议买硬顶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光从外观来说,当然宝马4系敞篷好看。 现在,还要顾及现在的环境问题, 个人建议还是不敞篷的好。维修成本也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