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轿跑车最低配的需要42万左右,其他的根据配置不同,多少钱都有的,宝马4系娇跑车的介绍如下:

1、宝马4系首先外观是很霸气,很霸道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了宝马公司最新的驾驶系统,科技更充足,让科技更贴近,让动感更持久;

2、它所配置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一直到231马力,可以说是动力十足了,车的传动方面,该车的440i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是全面升级了;

3、该车的维护保养,保养一次大概两千元左右,换件的费用虽然有点贵但是基本上原件就很耐用,很多年不用换什么件,省去了维修的烦恼,总得来说宝马车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4系这款车很美观,外形很酷,价格最低的在40万左右,它在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的定位是高端车,德国宝马品质,德国的严谨气质,让它具有了刚硬的外形和高科技的内涵,是智慧与美丽的结合体。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4系价格区间在40万到70万之间,新车共推出了:双门轿跑款、硬顶敞篷款以及四门轿跑款的三种车身样式的九款车型,可选择性真的是大大的提高了,很好的吸引了大众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