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唯雅诺的价钱:

1、这取决于这款二手车的具体情况来确定的,因为唯雅诺国产的是2010年上市的,现在最多的是跑了9年多,最低价格需要10万;

2、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3、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针对全球商务车市场的倾情力作,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EURO-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便宜的二手奔驰唯雅诺也需要30万左右,因为这款车的性能各方面都是挺好的,保值的空间也很大。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舒适,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储物能力不错,操控感十足,一点不显MPV式的笨重,有全景天窗,有真皮座椅,空间宽敞,躺在车里边特别舒适,动力有丰富的选择:2.5L3.0L3.5L。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只要车辆没有明显的水泡、火灾、大事故的情况下,车辆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一般价值在20万左右。商务级车型,有内涵才是最重要的,唯雅诺内饰延续了很多奔驰的经典设计,深浅搭配,再搭配桃木装饰,就是要这种清爽的氛围,但是唯雅诺车内的气味比较重,在潮湿、闷热的天气里,异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