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5系评测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5系评测:

1、520Li的轮毂是造型是其特有的,10幅的轮毂造型很简单,缺少豪华和运动的氛围而525Li*8Li 轮毂样式为类似涡扇发动机叶片的双色10幅式,十分的动感;

2、525Li*8Li 豪华设计套装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上,例如雾灯处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及多幅式的轮毂,都强调了自己的豪华气质;

3、领先型M运动套装外观与豪华套装差异较大,加入了M运动套件后更加的运动,前脸的雾灯进气格栅更大,轮毂也变成了大一号的双色多幅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油耗:普通路况,行车电脑显示平均时速42油耗8.8L;

2、动力:这台N20B20发动机整个动力输出表现很不错,动力输出很平顺,虽然是涡轮车但是动力输出却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样,这真的是一般的厂家做不到的;

3、性价比:520性价比挺高的了,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配置方面有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以及自动空调等这些人性化的配置,不过要是能配备全景天窗和导航倒影那就最好不过了。价格定位也是比较合理的。一般买5系也就是520和525 销量比较好,所以最简单的从销量上就能看出性价比了;

4、配置:自动氙气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宝马5系质量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如果二手的宝马5系车型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