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的通病:

1、其实助力泵这个不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它的一向来源就是来自于它的助力泵液压油的加注口后面的支架;

2、尤其在汽车行驶在20至30迈刚好不快不慢的速度,发动机声音也不是特别大的时候,它的嗡嗡嗡的声音就非常的明显;

3、它的异响非常的讨人厌,但是解决的方法也非常简单,把这台雅阁开到本田的4S店或者汽修厂,你告诉他我这是第八代雅阁,嗡嗡响,那么它们就知道了,将后面的支架换一个,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4、助力泵的管理比较容易出现渗油的情况,渗油的部位就是在助力泵管路的接口处,这是雅阁唯一容易漏油的地方,这个问题对行车的影响不是非常大,就是会产生非常多的污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雅阁原厂的轮胎胎噪比较大,所以很多车主觉得这个问题比较讨厌,都把它的车轮换车了米其林的静音胎,换完了之后胎噪明显就小了非常多。雅阁在这三款车之中,它的隔音做的不是非常好,如果你的车没有收拾,加上助力泵支架的声音,在加上原厂的胎噪,整台车在行驶过程中就会显得非常吵,让人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非常的烦心,影响驾驶安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车况下的雅阁,除了三大件比较好以外,它还有不少优点。它在竞品当中相比凯美瑞和天籁,雅阁的尺寸是最大的,所以坐在车里,你就会很明显的感觉到它要比天籁和蔡美瑞的后排空间宽裕一些,头部空间更大。还有就是美国三系种雅阁的安全系数是最高的,同时也是最安全的,在这里还要提醒各位准备购买二手车的朋友,各个车系都有一些它的通病,买车时一定要带着行家去看车,不然就会陷入水很深的修车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