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62s,售价在1200万:

1、迈巴赫62s是现代轿车,迈巴赫轿车采用21世纪的轿车技术,在最先进的制造厂精心打造的;

2、体现了最古老、最具创意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无与伦比的技术;

3、迈巴赫以其高贵的血统,在顶级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同时,迈巴赫品牌秉承了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迈巴赫的传奇轿车传统;

4、当时,迈巴赫的传奇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差不多,是世界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只能买二手的了,但是也不是那么好找得到了,因为该车已经停产了,二手价格需要上百万左右。迈巴赫62s在中国已经上牌照的就有24辆,上海3辆,北京3辆,重庆1辆,广东6辆,哈尔滨1辆,江苏1辆,浙江4辆,其他就不知道了,全球的话,没有人能统计得出来,具体的需要问德国的制造商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要好几百万才能买,但是现在已经停产,买不到了,除非买二手的:

1、迈巴赫62s是最核心的动力系统,迈巴赫62S配备AMG调谐6.0升V12发动机;

2、比迈巴赫62大了45kw,经过双涡轮后,最大输出功率为450kw,虽然峰值扭矩受到电子在1000N·m的限制,但可以在2000到4000rpm的范围内继续输出;

3、它0到100km/h加速仅需5.2秒,而极速则只被限制在了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