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升级a2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升级a2,各地方价格不一。向车管所申请增驾,以下详细说明。申请条件如下:

1、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驾校报名增驾,程序和你考B2一样,只是车型为挂车。费用1万左右。B2属于大货车驾照,A2属于牵引车。增驾需要B2 三年以上驾龄方可以申请增驾。具体价格不同地区是不一样的,如果在异地报考还需要提供居住证明。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费8500-12000元。科一科四本地考,科二科三外市考。科目二16项,科三路考。正常情况下,三个月拿证。我同学今年考试拿证的。(三个月,一科没有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