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镀晶好还是打蜡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镀晶啦,镀晶可以提高车漆的亮度、硬度、防腐蚀、抗划痕、维持的时间更长:

1、镀晶最显著的特性就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强大的纤维网,填补了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微“毛孔”;

2、使漆面达到镜面效果,这无疑为漆面添上了一层薄薄的钻石软甲,在原来镀膜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车漆的硬度,保护车漆不受侵害;

3、镀晶(新型弹性透明漆面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

4、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是在车身表面形成一层晶体,对车漆真正形成一层保护,汽车镀晶耐腐蚀,易清洗,更光亮;而打蜡,主要是防水,访酸雨,防紫外线,防高温,防静电等,从这些看出打蜡是基础,镀晶是真正的保护,还是镀晶好。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镀晶比打蜡好,打蜡是初期产品,封釉之后才是镀晶,镀晶目前对漆面保护处理最佳,价格要比打蜡贵3--5倍。保持效果,也就是持效性来看,打蜡一个月之内效果消失,镀晶最少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