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气口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气口一般都是安装在引擎前面的,当然也有安装在后面的:

1、进气口的设计是各有特点的,但功能都是一样的,无非是给发动机引入新鲜空气,给空调冷凝器、水箱、机油散热器这些需要冷却的热源提供通风散热;

2、至于进气口是设计成单个的还是双层的,这其实更多决定于视觉造型的需要,因为,在处于整车视觉焦点的车头部分,进气栅(也就是进气口)的造型设计师最能表现品牌特征;

3、有得进气口会开到机器盖上,这是装备涡轮增压发动车型的习惯做法,因为要给那个位于发动机顶部的中冷器散热,于是乎,在机器盖上开了个口。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气口有安装涡轮燃油雾化增强器;负压储能扭矩增量装置; 都是世界知名企业在二冲程车型所采用的有实际增强燃烧效率,提升阶段功率效果的专利技术,间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所谓的“节油器”没有安装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进气口的位置有在大灯后面的,还有水箱后面的,也有在保险杠里面的,具体还有看是什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