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指标如何申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流程:

1、登陆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系统官网,输入用户名、密码,并登陆个人页面;

2、点击申请表,进入个人页面;

3、选择左上方的切换指标申请,进行确认即可;

4、需要注意的是,摇号当月(即双数月)的9日-26日不可以申请指标变更,可以选择其他时间进行变更;

5、新能源汽车指标的含义和汽车摇号的意思大致相同,如果申请的人数≤指标数量,则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来发放;如果申请人数>指标数量则放入单独的摇号池进行摇号。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申请流程:填写新能源车指标申请表签字确认+车辆一致性证书复印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购置税缴纳(各国税分局均可办理),请携带提车时全套文件资料+个人身份证件→缴纳完毕后可以获得完税凭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司申请流程:填写新能源车指标申请表签字确认+委托书加盖公章(委托企业员工或保险办理)+车辆一致性证书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购置税缴纳(各国税分局均可办理),请携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章→缴纳完毕后可以获得完税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