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轮胎气压50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板上有一个设置冬季轮胎的选项,只需关闭它就可以了:

1、我国冬季轮胎市场主要分布在东部三省、新疆东部、新疆北部等地,如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地,冬季可达零下40摄氏度;

2、冬季气温较低时,积雪、路面结冰等不同情况使行车更容易打滑,造成安全隐患;

3、冬季轮胎适用于冰雪路面和一般道路冬季使用,确保行车安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原车上的设置,是导航里的设置,在导航里找一下车辆信息或者车辆状态,里面有个轮胎的设置,那里可以设置提醒的速度,也可以关掉提醒。冬季轮胎是专门针对冬季驾驶路面而特别设计的。它拥有特殊的胎胶配方和胎面花纹,可以保证在冬季气候条件下的驾驶安全性能,发挥汽车的最佳性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仪表板上都会设置冬季轮胎,冬季轮胎只在冬季使用,其冰雪表面的抓地力比夏季轮胎要好。一般说来,7℃以下最好更换冬季胎,无论是在任何路面下,原因则是普通的夏季轮胎在低温时胶质变硬,抓地能力极度下降,轮胎的制动性能(刹车性能)因此而下降,行车安全得不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