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甲醛还是挺重的,除甲醛最好的办法:

1、多打开车窗车门通风,开车的时候最好也打开车窗;

2、使用纯净水兑醋放在车内能起到稳定甲醛的作用;

3、在车内的角落处多放点玛雅蓝,这个是目前去除异味最快的方法,因为这里面有小孔,可以吸收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

4、车上有真皮座椅,味道很大,甲醛释放量也很大,可以在真皮的地方刷上除甲醛保养液外,有效分解甲醛,把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效果很好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车内有异味,的确是甲醛一类物质在做怪,当然除了甲醛还有其他挥发物质,这些挥发物来自于皮革、纺织品、塑料配件、胶合剂等内饰材料,这些材料在高温暴晒后会散发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这些物质会对人的眼睛、鼻子等有刺激作用,在车里呆的时间一长,就会头痛眼花,对健康很不利,因此,车内除甲醛势在必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重啦,每样新的东西都有甲醛。你可以使用烧开的水泡茶,茶叶应多放,保证茶水浓度要够,当茶水蒸汽挥发的时候,用塑料小捅将其分放到车内熏蒸,水凉后,再加热水,如此反复几次,室内装修味道大幅度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