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敞篷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6系敞篷车还行:

1、宝马6系只有软顶敞篷和硬顶,没有硬顶敞篷;

2、宝马新款650i敞篷车营造出了一种豪华的内饰氛围,最突出的特征是提供了一个以驾驶者为导向的驾驶座舱,内饰设计富有美感而且极富功能性;

4、Z系列:Z3,Z4,Z8 此系列为软顶敞篷,M系列:M3,M5,M6 此系列敞篷有软顶也有硬顶,CI系列:318CI,320CI,325CI,330CI 此系列有软顶也有硬顶敞篷,出品年代有区别。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比较喜欢的:

1、敞篷车双门:挥洒日光,捕风追影,悦享独具一格的驾驶魅力。当运动灵活性与澎湃动力乍然相遇,配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精湛的配备以及大量创新科技功能。自由驾驭,由此定义;

2、敞篷车四门:运动风格轿跑车与优雅的四门概念相结合,由此打造出更富魅力、更加宽敞、更具动态感的心动座驾。无论您想获得怎样的驾驶体验,卓尔不群的运动优雅风范一路随行。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MW 6系只有软顶敞篷和硬顶,没有硬顶敞篷。 6系双门轿跑车 630i*RMB1,074,000 650i*RMB1,848,000 6系敞篷轿跑车 630i*RMB1,127,000 650i*RMB1,9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