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敞篷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6系敞篷跑车售价在108-167.8万元:

1、宝马6系敞篷跑车集成的排气阀装置可以改变声音,该装置由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所控制;

2、颤动和独具特色的声音有助于提升“SPORT”运动模式和“SPORT+”运动增强模式的运动感,而“Comfort”舒适模式的引擎声较为柔和,更适合长途旅行和更豪华的驾驶体验;

3、敞篷跑车的空间是很宝贵的,尤其是唯一能储物的后备箱。相比于硬质车顶,软顶能折叠的更加充分,从而减少占用的空间。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650i xDrive,车型价格是167.8万元,宝马650i xDrive能轻松的操控是精细和高精度底盘调校的产物。宝马高效动力策略,如高扭矩宝马涡管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和8缸发动机和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运动型变速箱,使这款开放的BMW 6系车型成为动感的敞篷轿跑车,您可以坐在里面沐浴阳光并享受微风拂面的感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640i,价格在108万元,这款车涡轮增压技术中的新一代汽油发动机能够提高性能并降低油耗,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也有助于提高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