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2019款价格出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2019款:

1、2019款帕萨特已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在内的11款车型,燃油版售价为18.99-30.39万元,插电混动版售价为24.99-25.99万元;

2、2019款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深邃的熏黑头灯组相连,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显得恰到好处,属于越看越顺眼、越看越有设计感的类型。侧面相比现款变化颇多,C柱线条延伸至车尾,带来很强流线感的同时也产生出几分Coupe车型的既视感;

3、内饰部分,2019款帕萨特采用了与全新朗逸相近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较多采用了平面元素,其上布置了中控屏、钢琴漆饰板和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新车的内饰标配为黑色,并且全系都可选配棕色内饰。在内部配置上,全新帕萨特标配了真皮材质的座椅,但带有渐变菱格纹路的高级真皮座椅仅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Nappa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帕萨特还为豪华版以上车型的后排配备了航空式的头枕。现在消费趋势年轻化;

4、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帕萨特全系标配了ESP、电子驻车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并且除入门车型以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360度环绕影像,并配备PLA智能泊车辅助。被动安全配置上,全新帕萨特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并取消了入门班车型的前后排侧安全气帘,同时仅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后侧面安全气囊和膝部气囊。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和刹车片磨损监测,并为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了盲区监控系统,同时,车道保持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仅出现在尊贵版以上车型,而疲劳监测进出现在领尊版和旗舰版车型上。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帕萨特已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在内的11款车型,燃油版售价为18.99-30.39万元,插电混动版售价为24.99-25.99万元;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该车定位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33*1836*1469,轴距为2871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这是一项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会喜欢的配置。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000rpm(最大马力150),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4100-6000rpm(最大马力186),峰值扭矩320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帕萨特已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在内的11款车型,燃油版售价为18.99-30.39万元,插电混动版售价为24.99-25.99万元;帕萨特的精巧外形设计为营造宽敞内部空间埋下伏笔。充满力度的线条,向后方长长延伸的后柱(C柱),厚实的尾部,使得这款中挡轿车能够在有限的外形尺寸内取得高挡车般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因而使用性极强。尤其在内部空间上大大超过了中挡轿车的标准,达到了C级甚至D级标准。帕萨特轿车的燃爆式安全带装有自动张紧器。这种独特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人的因素。燃爆式安全带在系好后与身体仍有一定空间,保证乘员的舒适与灵活,但在碰到紧急情况时,安全带会在一瞬间自动收紧保证乘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