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通病是:

1、动力性较差:动力一般,尤其是盘陡坡同时需要打方向时感觉比较费力,扭力不足。其实这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发动机声音:比想象的大,发动机声音的大小是衡量一个车好坏的主要参考标准之一,2.0的发动机在急加速时声音确实大了些;

3、底盘较低:不敢像开别的车那样肆无忌惮,有个坑、坎的什么,还真得小心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发动机的问题,70%的故障都是通过异响来反映的,可见异响对发动机故障判断的重要性,也可见有关发动机异响的问题之多。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的保养部件和耗材有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还有刹车油、火花塞、变速箱油、转向助力油等等,这些部件和耗材对于行车有重要的保障作用,因此大家要重视起来,根据厂家的要求认真进行保养,而且由于国内某些地段的行驶环境比较恶劣,更需要车主勤检查,针对具体情况进行及时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