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测评:

1、新帕萨特使用了全新的一种设计风格,车头和朗逸有点像,整体算是方正的车身轮廓,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而帕萨特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但没有自动泊车功能,辅助配置上表现都很均衡。大众帕萨特的侧面造型较为相似,都采用了笔直的车身线条,看上起大气、沉稳,在后备箱盖和引擎盖的过度上要更加流畅,侧面的整体视觉更和谐;

2、车尾的风格呢,最让人注意的就是那一条和尾灯连接起来的黑色饰条,对尾部的厚重感又加了一笔。帕萨特尾部的字母Logo被安置在了车尾的正中间,提升了尾部的高级感,设计非常讨巧大众帕萨特的内饰设计则保守了很多,这也体现出了德国人的性格,层次清晰的中控台和木纹饰板表现出了车辆的沉稳感,适合各年龄段用户;

3、帕萨特的方向盘这里也是采用了三幅式造型,大众的车型大部分都有搭载,样式比较单一,看上去也很大方,手握的感觉也是很好的。可以明显的看到,大众帕萨特的后排座椅中间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的坐垫也稍微长一些,所以帕萨特对中间乘客的照顾要更加周到。大众帕萨特同样采用了手感出色的真皮座椅,功能上也有主/副座椅12向电动调节和主座椅电动记忆功能,但不能选装主驾驶位座椅按摩。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后,其消费群体大多为社会主要生产力的精英阶层,帕萨特能够在众多的中高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正是代表了帕萨特在自我定位上的严格标准和精细要求。全新帕萨特继承了Passat品牌的商务基因,并在设计中融入诸多前瞻科技,整车兼顾了商务人士对快捷、品质生活的追求,彰显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帕萨特的外观虽说不如轿跑般炫酷,但是绝对有气场,几乎适用于60后到90后的所有群体,因此很难准确定义出买帕萨特的都是什么人。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T的发动机,提速是非常快的,总的来说它的发动机是没有问题的,坐在上面也充满了稳重感,做过很多车,很少有车能像帕萨特这样,坐在里面让人感到有一种安全感。帕萨特的外观虽说不如轿跑般炫酷,但是绝对有气场,几乎适用于60后到90后的所有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