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混动锐领版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雅阁混动锐领版售价是22万左右:

1、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

2、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九代车型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尤其是包围下方雾灯组部分的造型,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3、侧面的造型极具运动感,车顶在B柱之后急速下滑,形成这种fastback或者Coupe的这种溜背设计,再配合立体的侧裙包围完全就是一台轿跑车的视觉效果(fastback即指线条非常快速流畅的后背部,也有人称之为“溜背型);

4、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8款雅阁2.0混动锐领版裸车报价21.9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18786,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7000,上牌500,共合计24.75万。在配置上,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动刹车,偏离预警,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led近光,后视镜折叠等都有配备。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十代雅阁锐领版也就是混动的次低配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2.0自吸发动机配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千瓦,整体加速能力比较强劲,动力初段起步静谧轻快,中段深踩油电协同,有一定的爆发力,该车售价是2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