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gt评测:

1、GT全系都搭配了运动座椅,广泛使用了真皮内饰。动力方面,GT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均为2.0T,320i车型的功率略低,为184马力,扭矩为270nm,330i则为252马力,扭矩为350nm;

2、并且均搭配了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能非常有保障。另外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也都搭配赠送,总体看还是比较厚道;

3、油耗方面,我在城市郊区,经常走外环路,开省油模式的情况下居多,百公里大约在8升左右,我是很满意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系GT的实际驾驶感受没有3系好,3系GT成为最舒适的3系了。掀背的外形是他的亮点,不过实际感受不像5系GT那样厚实,明显。总体感觉3系GT外形并不是很成功。掀背角度低了。实际掀背说带来的空间并没有超越长轴版3系大多少。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东西就看个眼缘儿,基本第一眼看中了就不变了,不管是买菜还是买房子都这样。3系gt我就是看中了,家里俩娃,空间上必须得够用,然后面子也得有,预算吗也不能太多了,综合选下来,就是3系gt了。这车就是定位中间的一款车,既照顾到面子了,又能兼顾里子。空间、操控、品牌都挺好。我觉得要是想不好买suv还是轿车,你就买它,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