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gt停产:

1、3系GT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不佳,它并没有达到宝马的预期。其实从产品定位的角度来看,笔者认为3系GT目前的生存环境也比较尴尬,对于喜欢BMW跑车的;

2、用户来说,他们可以选择实用性接近但更加拉风的4系GC,对于喜欢功能性的朋友来说,全新宝马X3的强大也让3系GT相形见绌,即便是宝马X1,也看起来要比3系GT更加有吸引力;

3、可能宝马本身就寄希望于3系GT能够将中型车跨界产品的市场激活,他们希望3系能够满足那一部分对操控、功能性和实用性都有兼顾的客户,但目前的情况是,这一个细分市场的体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宝马自身体系中的产品已经存在了互斥的现象,其实这也正是奔驰和奥迪都没有推出同类型产品的原因。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是一款非常棒的跨界座驾,它在拥有非常个性设计的前提下,对于功能性又有很好的满足,作为F3X时代的衍生产品,3系GT算是能够将各种需求都进行平衡的一款车。但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宝马显然不需要这种走量能力不高的燃油车产品。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这种小众车型早就已经被边缘化,销量的微不足道宝马3系GT哪怕停产对宝马的整体销量也没有多大影响,放弃3系GT反而可以让宝马把注意力集中在热销的宝马X1、宝马X3身上。宝马3系GT与宝马3系相比,外形上没有多大区别,但宝马3系GT轴距更长,达到了2920mm,因此宝马3系GT也更适合家用,但相比3系它少了那份追求速度与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