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gt二手车车况良好价格合适还是值得购买的:

1、宝马3系GT,是以宝马3系的li系列长轴距版为蓝本打造的,2013年上市以来,经历过2016,2018的两次改版,均得到了小幅提升,但是在宝马4系GC上市之后,3系GT的销量受到了显著的冲击;

2、但这并不妨碍3系GT有一批忠实拥趸,不是所有的宝马爱好者都对轿车有很大的喜爱,并且3系GT作为一款跨界车辆,其商务型和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中和。造型上尤其独特的气质和风格;

3、3系gt一直是3系车型中空间最大的,但是在最近几年,各式SUV的崛起让3系gt收到了极大的冲击,但实际上,作者认为这款车还是有可取之处的,除了2.0T的b系列发动机加8AT变速箱加宝马优秀教调的操控感之外,这款车型还是一款家庭事业两不误的优秀选择。一方面商务气息浓郁,另一方面较大的存储空间和乘坐空间,良好的通过性都符合一台家用车的使用标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二手车车况良好价格合适还是值得购买的;外观很帅气,无框车门,进口宝马,空间大,我1.85的身材在里面无压力,主要是棚顶高,轴距2.9米,空间舒适,市区开空调加堵车,油耗10以内,性价比很高。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二手车车况良好价格合适还是值得购买的;宝马3系GT优点是车子操控,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一般,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