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通病就是配置太差,车漆太薄了,其他都还可以:

1、第十代雅阁的价格虽然是相当高的,但是首先从外观上看,第十代雅阁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的立体形象、更低更宽的车身造型;

2、同时类似于轿跑车的线条设计也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成为更年轻的运动车型;

3、第十代雅阁在内饰的变化其实也挺大的,新车的按键位置,人机工程做的是相当合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这款雅阁已经半年了,跑了1.1万公里。要问我对于这一款车的评价,那就是有好也有坏。先来说它的优点,空间确实是本田的一大特色,后排就像是一个宽大的沙发一样,三个人也感觉不到拥挤,而且座椅又软又舒服,再加上良好的操控性,非常对得起它的价格。但是缺点就是配置低,很多人都说日系车减配,我还不相信,结果看到了这一款雅阁,就心服口服了。不过网上经常说的机油增多问题,还没有出现。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这一款车的优点就是颜值高,而且油耗还低,这都是大家公认的。但是缺点就是车漆真心太薄了,配角差也不用多说了。而且大灯还是卤素光源,也没有透镜,在晚上开车的时候非常不安全,打开车灯之后,能见度非常低。现在才跑了有3000km,现在打算去改装一个大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