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朗动价格是10.28-12.89万左右:

1、朗动,是在海外率先上市的现代汽车全球车型。“朗动”(Elantra)拥有不折不扣的“国际范”——横扫世界四大洲,创造了辉煌战绩;

2、从2011年至2012年4月,朗动同款车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308013台。在欧洲,获评2012最佳车辆(AUTOBEST 2012);在加拿大,夺得AJAC年度最佳新款小型汽车称号;在澳大利亚,以ANCAP五星安全评价证明在安全方面的突出优势。此外还在南非Wesbank“2012年度车型”、中东MEMA“年度车型”、土耳其“2011年度风云车”等全球其它地区的顶级年度评选中折桂;

3、“2012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的字样随之呈现,顿时,现场掌声雷动。朗动以领先第二名大众新帕萨特13分的绝对优势,斩获2012北美COTY大奖这一全球汽车界最高荣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朗动价格是10.28-12.89万左右,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网友反映提速还是不错,网友称“起步感觉有些动力不足,可能是因为新车没敢大脚油门吧,之内动力就源源不断,提速超车那是杠杠的。”操控北京现代朗动方向盘手感不错,电动转向轻盈舒适;悬挂硬朗,高速过弯侧倾较小,车身稳定性不错;但部分网友反映视野有盲区,路噪较大,整体操控偏向运动,但舒适性较为一般。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朗动价格是10.28-12.89万左右。外观:更符合大众审美观,在朗动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设计师对这种风格更为成熟的掌控,车头的每一处走线都在尽可能的向尾端延伸,而整个车身均被融入在流畅舒展的线条之中。和北美版ELANTRA相比,朗动经过北京现代的重新修饰,看上去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