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9月18日,别克凯越国六上,推出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款车型,售价8.39-9.99万元: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暗色网格纹理搭配高亮电镀盾形外轮廓,尽显年轻活力。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造型动感;

2、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3、内饰方面,新车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整体采用轻薄化设计元素,中控面板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条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凸显科技感。座椅则采用了同级少见的麂皮绒材质,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搭载有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同时具备OTA远程升级功能。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并提供基础服务五年免费的尊享礼遇 ,售价8.39-9.99万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8.39-9.99万元,全新一代凯越采用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高强钢比例高达65%;同时全系配备6安全气囊: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面头部气帘,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