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老款质量不错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老款质量:

1、说实在的,在私家车中,凯越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汽车;

2、动力够用,安全性能好,质量可靠,保养费用低,市场拥有量大,配件便宜;

3、我的第一辆凯越04年买的,跑了15万公里,10年卖了;

4、期间除了断了一次正时皮带,没有出现其他大问题,是质量十分不错的家用车;

5、而油耗与同排量车比较,稍微高一点点,市区每100公里9.5--10升,高速公路7.5--8升。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08款凯越的车主,可以告诉你,小毛病不多,目前已经跑36000多公里,没有啥大毛病,小毛病也少,每年都跑1000公里左右的长途,从没把我扔在路上很省心,但是也有人反映一些问题,不过我没遇到过,可能是个别问题吧油耗不太高,自动11个,大连市区,手动大概9个,新手可能会高,其实买新的凯越也不贵,手动低配办完才八九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别克凯越是08年的顶配自动挡1,8排量,这个排量的现在已经停产了,到现在四万多公里,就今年换了个碳管,还有主要问题发动机声音相比科鲁兹这类的声音大,动力还不错,百公里11个油,我算过,在西安市区内跑的。还有就是汽油汞油压偏低。导致发动车感觉劲小。你说的半路熄火可能性小。朋友的别克系列的车这类毛病都没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