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雪佛兰Camaro ZL1敞篷跑车的起售价为60,445美元(约合人民币38.3万元):

1、新款科迈罗基于通用Alpha平台打造,其车身结构相比前一代车型减轻了超过60千克。新车的整备质量也减轻90千克,相比第五代车型1687千克的重量减轻了很多;

2、雪佛兰表示,最重要的减重原因是,新车换上了铝合金仪表板框架,并推出新的五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前悬挂则采用麦弗逊式悬挂设计;

3、动力方面,新款科迈罗敞篷版将沿用Coupe车型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其动力选择包括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75 bhp和400 Nm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

4、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335 bhp和385 Nm的3.6升V6发动机以及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455 bhp和617 Nm的6.2升V8发动机。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迈罗敞篷指导价为45.58--47.58万元,在国内需要预定才可以购买。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改进,但仍然与新款硬顶版的细节保持相一致,主要是对前进气格栅做了小幅改进,其前灯造型则更为扁平,而且加入了棱角的线条。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迈罗敞篷售价是45.58--47.58万元。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倒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而在配置方面,采用了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配有7英寸液晶屏和蓝牙/USB/AUX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