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混动对比凯美瑞混动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混动和凯美瑞混动的对比:

1、新蒙迪欧混动版整体造型很饱满,从车头到车尾,无论是进气格栅、轮毂造型或者是车身线条,每一处都透出了精致,动能美学与优雅的外观完美融合;

2、凯美瑞双擎进行改款换代后造型也得以升级,但总体的设计感还是有些老态;

3、新蒙迪欧混动版也将这种设计质感引入车内,不同颜色以及不同种类的内饰材质巧妙混搭,营造出了豪华感,中控台的布局干净利落,功能按键操作便捷,细节之处的升级也使内饰凸显豪华感的同时也更显科技感;

4、凯美瑞双擎内饰颜色的搭配显得比较老气,中控大块儿的仿桃木,更是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挡次感,功能按键布局也略显繁杂。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混动车,两款车的仪表盘承载了更多功能。新蒙迪欧混动版的仪表盘科技感很强,中间为时速表,信息显示主要集中在两侧的LCD屏,左侧可以显示电池/燃油量、平均油耗、综合功率等,右侧可以显示油耗历史记录、功率叶片等,功率叶片很有趣,行驶油耗越低叶片就会越多,可以引导驾驶员培养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凯美瑞双擎的仪表盘造型相对比较简单,但胜在读取数据还是很清晰的,不过它不能像新蒙迪欧混动那样一次显示多个信息,需要通过控制键来进行选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款车都配备的是混动车型上常见的E—CVT变速箱,从造型上来看,新蒙迪欧混动版这种旋钮式换挡杆,既不占地儿还增加了挡次感,与凯美瑞双擎这种质朴风格的变速箱相比会更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