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改装知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改装知识:

1、首先根据自己原装轮毂尺寸来确定要改装轮毂的大小和PCD、ET值、J值等数据,一般建议比原装大1--2个尺寸。3寸以上舒适度会降低,油耗增加明显,也可能导致塔顶、车架受损;

2、这个时候也要将汽车刹车系统升级考虑进去,因为无论是刹车盘还是卡钳的大小和体积都会对轮毂的适宜参数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3、当然轮胎也是要一开始就确定的,因为轮胎是不可以定制的,所以确定轮毂数据的时候就要看有没有合适的轮胎可以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定好尺寸后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决定品牌和轮毂工艺。铸造轮毂一般价格相对便宜,也都有现货,但是相比锻造轮毂在强度上会逊色很多;锻造轮毂则比铸造坚固结实,更有质感和精美,品质可靠,可定制,能充分体现个性化,但生产周期长,价格较高。就像我们APSPEED的轮毂,所有产品根据车主要求定制生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定好轮毂品牌和尺寸以后,找到该品牌的正规经销商或者代理商。现在轮毂品牌渠道混杂,各种仿冒山寨产品对行车安全很大,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和经销商渠道购买。虽然正品轮毂价格高,但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轮毂是安全件,没有一个雄厚的团队是生产不出来的。而且当你买到正品轮毂的同时,买到的不仅是一款自己心仪的轮毂,更是买了一份保障。因为正规轮毂厂商或者购物平台有着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和令人放心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