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灭火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灭火器一个也就30到80元左右,车用灭火器推荐使用水基型灭火器:

1、一般的家用汽车配置汽车灭火器为1L水基灭火器或1kg干粉灭火器;

2、但更推荐水基型灭火器,因为它的抗燃效果更好,而且无污染,更安全;

3、灭火器有多种类型,按其运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手推车式;根据驱动消火剂的动力源可分为:储气瓶式、蓄压式、化学反应式;根据填充剂可分为:泡沫、干粉、HAL。生成物、二氧化碳、清水、水基等。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易式灭火器的价格大概在每个几十块。不同类别的简易式灭火器,价格也不尽相同。就类别而言,按充入的灭火剂类型分,简易式灭火器有1211灭火器,也称气雾式卤代烷灭火器;简易式干粉灭火器,也称轻便式干粉灭火器;还有简易式空气泡沫灭火器,也称轻便式空气泡沫灭火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钱到几百块钱的,都有。最低的充装容量是一公斤。 车载灭火器专用于汽车灭火,包括两大类型:置车用非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微型车用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