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机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

1、 一般机油分3个种类,全合成,半合成,矿物质机油。 一般全合成机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

2、 一般半合成机油是7500公里或7-8个月更换一次。 一般矿物质机油是5000公里或6个月更换一次;

3、当然有一种方法就是检查机油,一年保养一次应该问题不大,关键是你使用的机油的质量和级别如何,质量好的级别高的那当然可以延长换油的时间。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关于价格,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同的机油价格不一样,合成机油的价格稍贵,一般一桶合成的机油的价格在200元以上(4L/桶),上千元的也有;普通机油比较便宜,一般在150元左右。普通家用轿车建议你加一般的合成机油即可,价格200300元,不需要太贵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机油保养费用多少与车辆的品牌有关,与使用的机油质量等级有关,要是用原厂的矿物机油,保养一次大约是200元左右,我的车一直在4s店保养了23次了,前20次的换机油保养平均是200元/次。